只想[一个人] ^^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The way i love

I love beach,
Cause I like the beach chair,

I love sun,
Cause I like my Tanned skin

I love sands,
Cause it look clean as my puppy love

I love wind,
Cause I like the wind blow through my face

I love travel,
Cause i like the feeling of freedom

I love green,
Cause i'm so jealously

I love Dark chocolate,
Cause it's bitter as my "Love story"


I Am Who I Am ^^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不同的人,给不同的问题。

你还是一个人吗?
(给我最关心的人)

你还在等待着你爱的她吗?
(给我曾经深爱的人)

你还在等着我吗?
(给对我最痴心的人)

你对我有好感吗?
(给我现在爱的人)


Start to love this KITCHEN ~

I've Enjoyed my meals today
Cook by Us ^^

"Fish curry with lady's finger"
Good taste
"Fried fish with Hollandaise sauce"
hehe sorry can't see the face of fish ^^ hahaha
the sauce taste good~
"Nicoise Salad"
It's taste tropical ,summer dish ~
"Rousted chicken with Rose marry sauce"
This is too delicious

Finish
hehehe^^


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不计较,不比较。

其实,没有任何人可以大方的不计较也不比较。当每个人来到这世界时,就已经被父母亲比较,相对的也开始对我们计较起来。大家明明知道每个人的人生不同,但就是忍不住要计较。好的事情会拿来做比较,为的是提醒自己那里不够好;坏的事情更有比较,也是为了提醒自己永远不满足的悲惨。哪有何必呢?难道大家都不觉得累吗?会因此疲倦而歇手吗?

本人,也非常明白那些被别人拿起来比较的感受。那些被大人们的比较永远都只有那来来去去的原因,“哎呀~ 那谁谁谁女儿每次会考都拿A,拜托你学学人家吗!”要不然就是“表姐们每天都会做家务,不需要吩咐,你呢?怎么叫都不做!” 有时,他们最后都会加上 “气死人”作为他们的结尾。长大后也曾经回头想,当时的妈妈会不会也太期望那只有7-8岁的女孩,竟敢拿那些年级大我好几岁的[人家女儿]跟自己家女儿比较。想着想着,原来无形压力就这样的被计较而形成了。

比较,是一个人以上必定做的事。

什么都能比,比内在,比外在,比才华等等。正当发现自己没法比,就会比自己的父母,公公婆婆什么之类的。经过了比较,才显得自己的特别,为了只是要别人牢记着自己的存在。

当人类厌倦了特别时,就会开始拿自己的不好来做比较,才能衬托出自己的惨和别人的好。

说实话,没有了计较,生活几乎变得无聊,就等于没有了话题的题材,也不能在比较场所凸显自己了。其实,那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难道不与别人比较就不能展现自己的独特了吗?大部分的人因为想表达自己的好而比较,为何我们不静静的做着而在人群中发光呢?

不比较的人超越了比较,因为不需要靠那些比较来影响自己。不愿加入比较战场上的人,也许是为了想过着那普遍的生活,他们也因为拥有了休闲和平的态度,才赢过任何爱比较的人。

Friday, August 6, 2010

累了!

有时候,
真的很想离开那繁荣的市镇
一个人逃离到一个可以放轻松的地方。
到一个没有
任何人,
任何烦恼,
任何妥协,
任何压力的草原。
绿油油的草原,
拥有自己和影子的自由空间。
躺在草地上,
望着那蔚蓝的天空,
棉花般的云朵,
正当和大自然结合时,
用力的吸气,
轻轻地呼气,
让身体找回自己的能源。

想拥有那么一个轻松的草原,
这就是我自私想法。


Monday, August 2, 2010

厚!又开学了~

"Posso Fare"
It's time to Study Hard again ^^
please bless me on this 16 weeks (Long semester)
I swear that I'll very Study Hard and be a GOOD GIRL ^^
wahahahah~
Nolah, BECOME a"GOOD GIRL" is Really hard for me @.@
Anyways,I'll try my best.....
ERMM~ not TRY my best is DO my best ^^
Bah~ Hope this 16 weeks no such
Argument ,
Appreciate Our friendship ^^
Good Night ^^ Is time to sleep le <(*@*)>
WISH:
Have a nice daysssss,
I wan Everyday~
YeAH ^^

跳痛

要怎麽沟通 你和我才能相拥
我的心 如果你都不懂
该如何 继续让你宠

不必那麽冲 泪早已暗自汹涌
两个人 如果频率不同
说得再多 也是言不由衷

曾经心只为你
如今爱 却留下伤

很深 伤很重 我的疑问 总是不断复诵
听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 永远都在跳痛
别再说 别再碰 过去种种 已经变成反讽
我是云 你是风 我们是不和谐的两个Tone
唱不成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