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一个人] ^^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不敢爱,也许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 她的伤害,你未愈合的伤口,我迟迟的等待。”
曾经你轰轰烈烈的爱,你的失去,如今我默默地爱。
曾经你付出的爱,你的失去,如今我付出的是时间。
曾经你得过的甜蜜,你的失去,如今我尝试不了。
曾经你们的回忆,你的失去,如今我处处小心的避开。
但愿彼此,脱离这一道无底洞。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对不起,我没有信心 =(

对不起,我没有信心=(
试着想放手去爱,
但心里总是有一股力量,
每分每秒的提醒着,
阻止着我。
每当你的甜言蜜语,
冲昏我的情绪时,
那莫名的力量就会挺身而出。
很奇怪,曾经试着找出原因,
但却连自己都解释不了。
也许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不敢爱,也许是因为你让我感觉不到安全感,
对不起,我真的感觉不到。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的性格~


你是真的了解我吗?
认识我的人/朋友,都知道我的性格。
喜欢自己一个人,自由自在的,不喜欢别人掌控我的生活。
有时候,不喜欢热闹的共和场所,不喜欢太多的话题。
这种性格,真的不是每个人能接受。
我也明白自己的性格,就因为明白所以改变不了。
还记得中学时,朋友们大排场龙的投诉我。
在那么多性格中,他们只是投诉我一件事,
那就是“冷”!
我的天天天啊~ 我想也想不到他们竟然投诉这。
到底这么了?
当然,如果是真正的朋友,他们投诉也会把理由说出来的。
吓我一跳,原来我真的那么的“冷”~ 就因为SmS。
朋友们,都说很讨厌和我打简讯。
原因呢,就是~
当他们发问题时我的回答永远只有“Ya” 和加一个“。”
当他们和我谈天时, 我也只有"O",好看一点就“Orh” 在加“。。。”
我的天啊~ 如果他们不讲我也不知原来自己可以那么的“冷”
不过也还蛮谢谢他们的^^
我不喜欢别人的掌控,因为我喜欢自由。
有时,一个人发呆时,时不时幻想着我的另一半,是否可以完全的接受而包容我?
烦恼~ 因为男人就是喜欢限制自己的女友,不让女友做这个做那个的。
真让人害怕哪一天的来临。
想着,当自己真的体会到爱时,就会为了另一半而改变?
是吗?
也曾经问过朋友,答案不完全一致。
身边的朋友多数都不鼓励,说只有做会自己就可以了。
但自己却害怕,另一半因为我的性格而掉头走人。
没有人可以真正的回答我,因为这是没有答案的题目。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的满足


满足

你的一句问候
你的一句甜言蜜语
你的一个眼神
你的一个肯定
你的一颗心
你的
所有你的行为
就可以足够我对爱的满足感
就算不是“爱情”的“爱”。。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最近~

你最近不说话
怎麽了 为什麽
是不是有什麽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Monday, August 30, 2010

珍惜每一天


有时,真的愿意把自己的生命期限缩到每一个明天,因为这样才能认真和珍惜的过着每一天新的到来。告诉自己,只要今天的呼吸未断,就的一起床而开开心心带着冒险的心情来对待新的一天。就因为不知明天是否还能生存,所以才会抱着不会让自己有遗憾的心情,试着让自己在短短的24小时得到满足,当自己熬过今天而来到明天时,自己就会为昨天的满足而得到成就感。相比,每一位旅行者为世界作为目标是因为想要到各个世界体验和把世界的美景都尽收眼底。积极的旅行者,会想象着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所以就会逼近自己到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为害怕世界末日淹没世界的美景,所以积极的旅行。这也不仅是件什么坏事,只是给自己一些鼓励过着每一天的方式。每个人有每一套方式,事在人为而已。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We Love McD so so much ^^


We Hate Thursday !!
Cause Thursday class start at 8 am and finish at 9 am~ What the hell of this management !!! After IT class~ We go wherever we like....The one of the place more suitable for us is MC DONALD'S(Mas Airport) ^^ Almost Every Thursday we lepak at there.
Now we become Lepak KING and QUEEN~ We lepak until 12pm and back to the college...and continue our next class~During the class,all of the Lepak KING and QUEEN feel sleepyT.T~But we still Tahan...Cause the class finish at 5PM !!! Haiz...really speechless!!